close

三个月了!终于出院了!外面的空气真好!娜娜开心的拉着青阳回家了。青阳看见娜娜一脸笑容,嘴角上扬的说“那么开心?”娜娜说“当然啊,我最讨厌住院了,无聊的生活!而且我好想念你的清咖啡~”    “ 回家就冲给你喝” 娜娜开心的点点头

“欢迎回家!” 娜娜一走进八块画室,就看见天叔,子枫亚诺众人在欢迎她回家。“你们?”娜娜惊讶的看青阳一眼又看大家一眼.“庆祝你生日啊!” 小菁大声说道,手里捧着一个蛋糕到娜娜面前。娜娜疑惑说“生日?” 众人说“是啊,今天是你的生日啊?生日快乐!” 娜娜都忘了今天是她的生日了。 “是青阳找我们来帮你庆祝的哦!” 亚诺说。娜娜眼眶含泪看着青阳说“青阳…” 青阳轻轻拭去她的泪珠说“不要哭,今天是你生日,要开心才对” 娜娜忍不住一把扑进他的怀里哽咽的说“自从妈妈不在了,就没有人帮我庆祝生日了,青阳…你是第一个…”之后就哭到不行。青阳心疼的抱着她说“以后你的生日都会我在,不只生日,开心难过失落的时候都有我陪着你,生死契约,绝不食言!” 娜娜探出头看着他笑出声说“卫青阳,只是庆祝生日,又不是求婚, 没有那么严重…”  青阳认真深情的娜娜说“杨娜娜,我是在跟你求婚...” 青阳说什么?娜娜愣住了, 睁大双眼看着青阳,求婚?有没有听错?  青阳从口袋中拿出之前早已准备好的太阳项链到娜娜面前说 “这条项链原本在3年前你生日的时候送给你的,后来送不出去了, 我谢谢老天没有把你从我身边带走, 让我更加珍惜你...我常常在想自己是什么时候丢了心, 仔细的想想,应该是几年前的家族旅行时,有一个奇怪的女生来把我的咖啡抢走的那一刻开始, 我的心再也放不下那个名叫杨娜娜的女孩...你常常说我是你的小太阳, 其实,杨娜娜,你才是我的太阳,温暖我的心,我知道自己做得不够好, 我答应你我会努力变成你心里完美的男人,对你永远不离不弃, 无论未来发生什么事, 有我在你身旁, 你不用担心害怕...杨娜娜, 你愿意永远陪在卫青阳的身边吗?” 娜娜泪流满面的看着跪在她面前的青阳, 说不出话来。 青阳牵起娜娜的双手,深情的说 “娜娜,嫁给我,好不好?”。 众人起哄“嫁给他嫁给他!” 子枫说“娜娜,早不答应,你会后悔哦。 我的好兄弟可是很多人抢着要的!”   青阳一直在等到着娜娜的答案, 心跳加速, 好紧张, 直到娜娜点头答应, 他嘴角上扬, 开心的把娜娜紧紧抱在怀里, 将项链为娜娜戴上说 “ 这条项链是为你而做的, 从此我就是你专属太阳。” 娜娜泪还是流不止, 她是开心,感动!青阳轻轻的捧起她的脸庞, 在她嘴上印下自己的印记。众人起哄, 吹口哨, 让娜娜羞红了脸,头埋在青阳怀里, 青阳笑着把她抱在怀里。

晚上, 青阳牵着娜娜到附近公园走走, 娜娜开心抱着青阳的手臂说“ 青阳, 今天是我一生中最开心最幸福的日子!” 青阳看着娜娜微笑说“我也是” , 两人坐在公园的椅凳上。 娜娜甜蜜依偎在青阳身旁说 “ 好多星星哦!好漂亮哦!” 青阳抬头说“是啊, 真的很漂亮” “青阳,找一天我帮你补庆你的生日,好不好?本来想给你一个生日惊喜的, 结果发生一连串的事” 青阳环抱着娜娜说“ 你就是我的惊喜了,是我一生最棒的礼物!”  “ 青阳, 你嘴巴什么时候变那么甜了?每天跟子枫哥一起, 把妹的招数算了不少嘛~” “ 他那个不是嘴甜,是恶心, 我对你说的都是真心的 ” 娜娜甜甜的笑, 拿出妈妈的项链说 “青阳, 这个项链虽然是爸爸给妈妈的,但是我从小就带着,从不轻易拿下来, 是对我而言很重要的东西, 现在我交给你, 就等于我把心给了你, 我相信我妈也会很开心的!” 一边为青阳带上, 青阳说“ 我会好好保管你的心, 不会弄丢的!” 两人在一片满天星星的夜空下浪漫亲吻~

 

~ 完结 ~

arrow
arrow

    宁静的猫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